close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我們的婚紗照...

 

婚紗故事  

照片連結

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在問有關我們的婚紗照...

是在哪拍的..怎麼拍的這麼不一樣...很有意境...很有我們的味道...很讚耶..好自然哦...快告訴我是在哪拍的..

很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請原諒我的大偷懶..

今天我就好好的大公開+大大極力推薦一下...

 

說真的,一開始我和Chris沒有很想拍婚紗照,只想說不如拍個全家福還比較有意義...

因為發現往往新人都是在拍攝時最有感覺,但過了幾年後,婚紗照都收了起來...感覺很可惜!

也因為看了很多人在許多知名的婚紗公司拍的作品都感覺很相似...

好像只是把男女主角換掉其他都可以完全複製...看過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另外的重點就是好貴哦><"

 

近幾年,許多很有特色的婚紗工作室慢慢開始滿足了---只喜歡自己影子的"我們"...

因為我們想要無時無刻都可以把這些照片拿出來翻一翻...怎麼看都是我們,而不是只有穿著婚紗的我們!

因為我們想要5年後、10年後...永遠...怎麼看都看不膩的我們!

因此,開始尋找什麼是我們所愛...我們所要...的攝影師與他們的作品...

 

碰巧的緣分就從長儒學長的婚禮開始...在他的婚禮上看到了一個來自"司馬庫斯"的開始...

這個作品,不是因為風景的美也不是因為攝影師怎麼把新郎新娘拍的這麼漂亮...

而是攝影師能把最真誠自然的情感與表情捕捉出來...

看到學長長儒與詠馨的作品,看到了真正的他們...照片裡的他們就是私底下的他們...真的很棒!

也因為長儒學長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我的婚紗照攝影師---就是左邊的他---

 

c  

Su Sir和 右邊 美麗大方的秀芬姐,與他們的所有工作夥伴---86影像概念館

(照片取自 86影像概念館) 

 

當然,要拍出這麼多屬於我們的東西...總是要先來個溝通了解嘛!

因為要互相了解,最後也讓我們和Su Sir成為了好朋友...

因為要有我們的味道,我和我的另一半就得開始努力做功課...

這功課包括了...

蒐集作品、看書找資料...

什麼照片是我們想呈現的?

什麼情景是我們最值得回味的?

什麼事情是我們最想一起做的?

什麼感動與原因讓我們願意一起牽著彼此的手陪著對方走下去?

就這樣,我們交了我們的愛情故事作業---企畫書 給Su Sir

 

接著,翻箱倒櫃把所有有關"我們"的東西全部搬出來~

照片裡面的東西,一定要屬於我們的,才會有真正的感覺嘛...(唯一兩件禮服不是自己的...Hahhaha...)

 

於是乎..Su sir為我們拍出我們所要的風格味道~

至今,我們依然把所有攝影照片都擺放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每天看每天看也不覺得那只出現在婚禮上才有的照片...

每次看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大推86影像概念館的另一面...

每年86影像概念館也會做公益活動,回饋給在台灣每個小角落需要的朋友~

透過這樣的快樂甜蜜付出分享愛給需要的朋友...

真的很感動!

 

婚紗攝影有需要的朋友,請不要再猶豫了...就是選擇86影像概念館吧...

相信我,這是個很棒的回憶的!

---------

 

[衍生文章]

*完美婚紗照的準備I

*專屬我的婚紗

 

86影像概念館

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86號, Taichung, Taiwan

04 2375 9910

    部落格http://image86.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86%E5%BD%B1%E5%83%8F%E6%A6%82%E5%BF%B5%E9%A4%A8/170684548771

 

 最後特別感謝 所有86的夥伴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的回憶更有價值!

 

喜歡的朋友 看完請按推跟讚唷!!
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