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自在的婚禮拍攝 完全做自己 也是專屬我和另一伴的故事

哈哈 剛好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喜歡放肆的大笑、自由自在、最自然的、最真實的...

 

場景看不出是哪裡吧~

就在日月潭附近的一小角 

當天天氣晴朗 只是到了下午開始要和太陽賽跑了 不然太陽公公下山後抓不到那復古的感覺

 

結婚要一年了 哈 最近很多朋友都希望我們可以多把婚紗照分享出來

因為她們也好想拍這種會一直翻來看的婚紗照

所以就要大公開出來嚕~

 

其實我的頭髮當時很短 我又想要以自己原髮的方式呈現 加上怕熱的我 

這時候得開始考驗我的小勤造型師嚕 只能說小勤真的很厲害!

這天的造型都讓我很舒服 因為天氣很熱 盡量以簡單為原則 保持心情的愉悅最重要    

來看看我們第一個場景作品吧 

 

這段屬於我們年少輕狂的相識 帶著幸福的紅氣球 尋找另一伴 期待有一天,將它緊緊抓牢!

 

生活的小點滴 小玩意 小樂趣

  

  

 

這件禮服非常的簡單 顏色也很特別 蘋果綠 整個就是非常春天的感覺

 

接著就要換上白紗

原本我沒有很想穿白紗來照 不過發現沒有白紗的照片 好像有點不像婚紗照了

於是乎 找了一套第一眼就愛上的白色禮服 原本婚禮也想穿它 但是似乎被租走了~太搶手了啦!

DSC02904  

 

接著就是英倫復古風 因為在英國住過一陣子 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 也很少看過有這樣的作品

是我最愛的風格 來看看這經典成品

   

 

                                                                               我們喜歡坐在草地上玩遊戲、唱唱歌

 

最後我們到了一家很棒的民宿咖啡店

接下來我們的風格是以居家為主 看過很多人會選擇以白色的床來拍攝

因為我們喜歡做些料理 因此選擇以廚房的地方做為場景

   

 

 

製作幸福的小點心或是料理與最愛的人分享

 

                                             有段遠距離的戀愛故事 彼此聯繫的方式

 

   

                                                       喜歡分享 談談最近發生的趣事

 

                                                    喜歡尋找新鮮有趣的事物

最後 特別的是這套質感時尚黑色Karen Millen小禮服也派上用場  購入於英國 折扣價約台幣不到2,000哦!

 

 

  

我們這次的照片 都是蒐集很多回憶與資料 和我們最用心最搶手的攝影師Su sir討論的成果

雖然過程很辛苦 也很有趣 充滿許多回憶

像是找我們的回憶就是翻箱倒櫃的 至於服裝與配件的部分 也是花了一些時間 好險平時就愛買 哈 有儲存

自助婚紗好處就是可以屬於個人專屬  隨心所欲  充滿自己的故事  給一個完全自己喜歡的

大家都要幸福哦~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屬於我們婚紗工作室秀芬姐的"記得 幸福時光"分享哦!

更多照片分享 86影像概念館網站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我的[衍生文章]分享唷~~

*完美婚紗照的準備I

*完美婚紗照II-哪裡拍?

---------------------

最後特別感謝 所有86的夥伴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的回憶更有價值!

 

攝影工作室-86影像概念館

攝影師 Su Sir

攝影師助理 阿郡

造型師 小勤 

美編 鮑魚

側拍小幫手  Kathy妞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