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很奧妙

想想,短短懷胎十月,這段期間就能孕育出一個生命

懷孕這段時間很幸運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只有在後期開始大大水腫...

DSC01377  

回想起當時的心情其實是有點捨不得住在裡面約10個月的貝果兒,要準備加入我和Chris的生活了,而我們也即將告別兩人自在生活

在最後一次接近預產期的產檢 38Weeks 6days,

醫師告訴我們寶寶一切都很好,目前只需要放輕鬆、隨時注意身體的變化,

若有任何疑問直接撥電話至衛教室詢問或直接到醫院

聽到寶寶一切都好..整個人就是放輕鬆許多~完全沒有想到生產的痛是有多痛及任何有關生產的問題...

(其實陣痛真的很痛~)

1011-1  

就這樣,Oct 24th 2013。

在婚後的兩年又一個月的這一天,調皮的貝果兒平安健康的到來

感謝上天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1  

Hello BageL...親愛的貝果兒..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生活哦!

感謝在我生產過程中,一直陪著我愛我的Chris與愛我的爸媽...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在這條路上是幸福的...Thanks a lot! 

 

喜歡的朋友 看完要按推跟讚唷!!

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