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的完美攝影照後 大家應該有一些困擾

像是該如何和自助式的婚紗工作室做討論 事先該怎麼做功課 

禮服得挑選和自己所要拍攝的感覺能不能符合 等等

簡單來說 多看看別的帥氣新郎與漂亮新娘照的作品 

(當時就是看到學長的婚紗作品,讓我感動到...讓我們做了決定)

從照片中你們看到什麼是你們最想要的 (像是有人著重禮服、攝影地點、攝影師捕捉的感覺等)

像我們最想要呈現最自然的笑容與感覺 對我們來說笑容與感覺才是真正能保留住我們幸福的那一瞬間

最不想要擁有和他人重覆的景 對我們來說大地的改變會給我們更多不一樣的感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也有自己所喜愛與不愛的

 

接著實地探訪婚紗工作室 可以和你們所要拍攝的攝影師多聊聊 並多看他們用心的作品

現場看看是否有婚紗的提供或是需要自己做準備

確定選定此工作室後 別忘了要把屬於你們的故事和攝影師做分享哦!

讓他們多了解真正幸福的你們 

 

這裡小小大公開一下 我們當時是做了什麼功課讓我的攝影師Su sir有點頭小痛 哈

我拿出了一本"時尚電影花絮"書籍 裡面註記著我們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也帶了一些我們在網路或是雜誌甚至自己拍到的一些照片和我們的攝影師分享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攝影師開始也要和我這龜毛的一起做功課了

辛苦了 攝影師Su Sir那段時間被我們的折磨 哈

同時 我們也寫下一些短短屬於我們的故事 讓攝影師認識我們

接著準備企劃書 裡面包括 攝影地點 攝影流程 攝影造型 攝影道具 攝影風格 攝影故事情感等

1  

就這樣 我的攝影師就更知道我要什麼了

一生就這一次的回憶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經過與攝影師的討論後 讓我更放心的把自己美美的幸福回憶交給最信任的攝影師

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在拍攝的當天非常的自在 不大像在攝影 有點郊遊放鬆的感覺 哈

同時也和攝影師Su Sir 成為好朋友

更感謝當天拍攝後 幸運享用到攝影師Su Sir為我們所製作的蔥油餅 哈難得有這機會DIY

DSC03381

 DIY蔥油餅製作

DSC03380

接近成品嚕,香味開始出來啦!

DSC03103  

成功 美味!

---------------

更多精采花絮和大家分享,請連結以下[衍生文章]..

*專屬我的婚紗

*完美婚紗照II-哪裡拍?

喜歡的朋友 看完請按推跟讚唷!!
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