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一直有朋友在詢問我婚禮上的那雙"高跟鞋"

但遲遲未在公開場合和大家分享...

這兩天和準新娘的好姊妹去挑婚禮高跟鞋

原本以為只是我個人偏執某些事物,讓自己難以找到一雙屬於"我愛的鞋"

相當意外的事...原來每個新娘都有在挑選鞋子上的困擾啊!

 

話說在挑選上每個人一定都會希望到找一雙"以後也會常穿的高跟鞋,不是單單在婚禮上穿"

但我了解,那是非常難找到的!

因為婚禮上一定是選擇一雙紅色、粉色、粉紫的喜氣感;不然就是金色、銀色這種華麗感;要不就是有緞面質感可搭配禮服的

想一想,這些顏色真的會在以後平時穿到嗎?

我認為許多人的回答應該是"難"

現在也有許多朋友考慮到未來實穿性則選擇屬於白、珍珠色等

我也聽到許多朋友在抱怨,為什麼不能穿黑色啊...那是最好也不過的顏色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歸就於習俗上的問題嚕~

傳統習俗裡紅色系代表喜氣跟吉祥;西方則是以白色系為主代表純潔

而黑色或是屬於暗色系的話...就不適合在喜慶出現!

至於包鞋、露腳趾的魚口鞋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選擇上還是以個人喜好為主

重點還是以好穿、舒適、安全為原則哦!!

 

另外另外,鞋跟高度的問題...若是新郎新娘高度相當,那麼這類的新娘是必須考慮...是否帶著另一伴一同去試鞋哦!

不然公主穿了太高了,就會顯得王子很迷你!

要不然就是王子也要去尋找一雙內增高的帥氣鞋嚕!

 

接下來就要公開,詢問度相當高的那雙我的"婚禮高跟鞋"

說真的我找很久,找到訂婚前一天才找到...因為我是個偏執狂...哈!

因為我想要找一雙高質感金色,但我發現...

怎麼到處看都是那種看起來都帶有點風塵味的感覺;或是那種亮得很沒質感的感覺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找到當下還和我表姐兩個開心到都快飆淚~

因為只剩下最後一雙,且好險是我的尺寸!

就是這個令人愛不釋手的限定設計西班牙Di Rosa的牌子,連鞋盒都相當值得珍藏說

DSC04239

皮革則採用Baby Sheep Leather(小綿羊皮)手工製成

所以穿的時候皮革軟又不磨腳,鞋跟穿起來也不會讓腳感到累

完美舒適加上華麗經典氣質

 DSC04242  

因為好穿,所以我並沒有只在婚禮上亮相,哈!

就連平時出門穿牛仔褲搭也很好看哦~

 

還有這一雙是在訂婚其中的六禮上出現,一雙紅色大囍氣Melrose的品牌

DSC04235 

皮革採用 Sheep Leather(小羊皮)製成

鞋底非常的軟,穿起來相當舒適

雖是台灣製造,但那種低調淡而優雅的自信氣質

也是讓我非常的喜愛

DSC04236 

他們就是帶我進入幸福的"婚禮高跟鞋"

希望每一位正準備步入禮堂的公主們,都能為自己找到那雙屬於自己的婚禮鞋

我明白這難度猶如是在找尋一個永恆,能讓妳瘋狂點頭並說出"Yes,I do!"的白馬王子

找到一雙合適的鞋,就像找到對的另一伴,可以陪伴妳走一輩子的路都不會感到累,反而會是種幸福的甜蜜哦

 

喜歡的朋友 看完要按推跟讚唷!!
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