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Baby Car

貝果兒出門去啦~

打從貝果兒出生以來,帶他出門都是推推車

出門常常有人在詢問貝果兒這台帥氣的小法拉利好不好推

我的答案是真的很好推~

雖然它看起來很重;實際上也是不輕..

但寶寶坐在上面,我認為安全與舒適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其實買推車時我和果拔也是看了好久好多因為推車的價錢都非常不親民!

常常聽很多媽咪們說買了一台後又覺得缺了什麼;又再購入..

對於媽咪們來說,一定都希望一買就可以買到合適的

而我呢,就是這樣的媽咪..

想買到一台從出生寶寶就可以使用到兩三歲還能使用

 

最後,則選擇了Chicco

Chicco是義大利品牌哦不是奇哥Chick!

Chicco是屬於歐洲規格系列,因此整個架構上就是一種耐操的設計

為什麼最後選擇了Chicco款推車哩

Chicco這款推車有搭配寶寶汽座提籃

f

                                                  此圖片來自Chicco官網

很多人說寶寶不愛坐汽座會一直哭鬧,所以不需要考慮

但我很堅持,因為車子在高速/快速道路上跑,有時候連我們大人坐,都會跟著車子的方向擺動

如果媽咪手上再抱著一個寶寶

這樣抱寶寶的媽咪與駕駛者是不是更要花心思去注意

汽座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這攸關到每個人的安全

且寶寶哭鬧也不一定是不愛坐在汽座上,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我相信,當寶寶們坐習慣之後,他們並不會不坐

每當要上車時,我都會告訴貝果兒

貝果兒,我們要準備出門嚕,但出門時,因為拔比開車,道路上的狀況比較多,因此媽咪無法抱著你一塊搭車,而你也必須坐在可以保護你的汽車座椅上面。這樣拔比開車也會比較安心。

因為常常告訴寶寶,寶寶自然會明白出門就是要坐在汽車座椅上面,所以現在貝果兒都很享受搭車的感覺而果爸也可以很安心的開車~

Chicco Key Fit汽座提籃,也是可以與推車本身一起使用的

    IMG_0927    

這功能簡單來說,當寶寶在睡覺時,我們上下車的時候可以直接將提籃提起,下車後就架上推車,完全不打擾寶寶的睡眠。

選擇大輪且要四輪

現在有很多推車講究輕巧因此輪子的部分則選擇較小

也有許多大品牌推出三輪的

但為什麼我不考慮呢?因為我曾經在路上看到幾個嚇人的例子(但也不是100%一定會發生,只是有可能會發生…)

只是我看到,真的嚇到了~

 

先說不選輕巧的原因,有次看到一個媽咪帶著寶寶推著小輪的推車在採買,但因為東西太多的原因,有些東西就掛在推車的手把上

此時,因為東西過重,推車整個啪啦下來而坐在上面的寶寶當然也一起啪啦的下來。

且輪子較小,寶寶在上面坐著可能也會沒那麼舒適…(這是我個人認知)

不選三輪的原因

在一次等車的情況中,看到有個推著三輪推車的媽咪要將寶寶推車往人行道上面移動時,

由於前輪是一個輪子後輪則是兩個輪子

推車往上面移動,一定是要將推車往上抬,此時前輪因為沒有完全放穩,就將後輪往上抬導致推車整個往旁邊傾斜

而上面的寶寶也因為這樣突如其來的傾斜的狀況而驚嚇大哭

 

減緩手震

推推車的使用者,常常會感到推到比較粗糙的路面,手一定會震晃的厲害

當然媽咪們的手是非常的重要啦~

若是手受傷了寶寶在照顧上一定會感到非常的不便

此款推車就具有減緩震動,使推推車者很好施力,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哦!

 IMG_0931      

我想會選購推車,一定是使用上的需要

媽咪們可以多想想主要的需求在哪多比較,找實品去推推看感覺感覺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推車是相當重要的哦

介紹的這款Chicco寶寶推車,我想也會是媽咪們不錯的選擇哦!

IMG_0925

還沒選購的新手拔比媽咪們,快去選購一台合適你們與寶寶的Baby Car 吧!


貝果兒的推車款式為DUO CT0.2多功能系統手推車(艷陽)

Chicco官網 http://www.chicco.com.tw/

 

喜歡的朋友 看完要按推跟讚唷!!

Thank u!!

 

arrow
arrow

    angel110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